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Italdesign操刀,VW Giugiaro全新GO!與TEX概念車成雙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02/2011星期三)
在2011日內瓦車展揭幕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VW將於本屆車展中推出兩款由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操刀的全新概念車,而隨著車展的開幕,這兩款以VW最新MQB底盤模組為基礎的概念車相關資訊也終於揭曉,並分別定名為GO!與TEX。

VW Giugiaro GO!概念車。


GO!的動力方面採用Blue-e-motion純電力驅動,有著達到240km的續航力


在這兩款由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操刀的全新概念車中,GO!為車長3990mm,軸距達2700mm的五門掀背車款,並採獨立四人座配置,動力方面採用Blue-e-motion純電力驅動,有著達到240km的續航力,而提供電力的電池模組則平均安置在座位下方,並取得前58%、後42%的車身配重。

VW Giugiaro TEX概念車。



TEX的動力方面採用plug-in Twin Drive hybrid系統,搭配七速DSG變速箱。

而另一款TEX則是具有較強烈的運動氣息的三門掀背車型,車身尺碼則約為3990×1750×1355mm,動力方面採用稱為plug-in Twin Drive hybrid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1.4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可輸出114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合計則可輸出達40.8kgm的峰值扭力,在配合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情況下,0-100km/h僅需6秒左右、極速更達220km/h,同時也可以純電動模式行駛35km的距離。

自GO!與TEX這兩款概念車中,則可看到VW集團入主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所獲得的更多創意,以及針對為了未來的新世代環保車款所發展的新動力科技。而所採用的MQB底盤模組,則將由新世代的AUDI A3與VW Golf率先搭載,最快將於2012年推出,包括plug-in充電式電動車、hybrid油電複合動力、LPC甲醇燃料、CNG壓縮天然氣與hydrogen fuel cell氫燃料電池的新能源動力車款,都在未來的開發計畫內,為環保綠能貢獻心力。


 
 
環保節能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