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GM合作成真?上海通用與上海大眾將打造自主品牌新能源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6/2011星期五)
我們常說,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但只要利益前提下,各種合縱連橫的可能性都會浮上檯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汽集團目前正積極整合旗下合資與自主體系的集團資源,希望可以打造出最適合中國今後與全球新能源市場發展的產品。

這項消息顯示,上汽集團希望充分利用上海通用與上海大眾的資源,在其自主品牌新能源領域可以開花結果,所以全球唯一結合VW與GM集團資源的上汽自主新能源汽車,可望在今後幾年成形並且投產上市。

依照中國政府公佈的“十二五”規劃,2015年,上汽集團整車銷售目標將突破六百萬輛,其中自主品牌與本土化研發汽車必須要佔銷售總量的50%左右,新能源汽車在中國新能源車市場佔有率達到20%,海外整車銷量力目標希望可達到80萬輛的規模,同時售後市場服務業務規模也要比十一五末期翻上一番,進而達到六百億人民幣的境界。


先前,上海通用、上海大眾與上汽通用五菱都宣示2015年整車產銷二百萬輛的目標,加上上海汽車乘用車2015年時的70萬輛規劃銷量以及上汽商用車的銷量,上汽2015年的銷售目標可望達到七百萬輛以上。

同時,無論是上海大眾或上海通用,都將持續與技術合作原廠強化對於中國自主新能源產品的研發與產業化進程,而未來運用二大合資體系技術的全新自主品牌新能源車,最遲將在2013年以前正式登場並且達成產銷市場的目標。





 
 
環保節能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