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市前炒熱話題,SKODA以新廣告強調Octavia RS無與倫比的吸睛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29/2013星期一)
SKODA這個來自東歐捷克的品牌,雖然一向給人比較低調、典雅的印象,但SKODA其實也擁有相當豐富的賽車文化與歷史,而產品陣容中的RS高性能車系,便是SKODA對於車輛性能追求的最佳象徵;隨著全新第三代的Octavia在3月份日內瓦車展亮相之後,品牌當中性能最強的Octavia RS也在日前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登場。

不過SKODA為了緊接下來的上市動作,再度為Octavia RS拍攝了一支相當逗趣的廣告,其內容主旨依舊承襲先前標準版Octavia的一輛能夠每天與車主創造許多回憶的日常用車為主軸。


為了強調出Octavia RS低調卻吸睛的形象,SKODA讓Octavia RS來到一個做什麼事情的很誇張的小鎮,包括小孩騎著很誇張的三輪車,工人使用著很誇張的鑽地機、很誇張的除草機以及超大的冰淇淋車與冰淇淋,但這些〝奇景〞卻在全新第三代SKODA Octavia RS出現之後,顯得相形失色,就連這些鎮民都對Octavia RS行以驚為天人的注目禮。

事實上,身為有史以來最強Octavia RS的第三代車型,絕對有人側目的本錢,畢竟其動力性能算是頗有水準,汽油車型搭載2.0L TSI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220hp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6.8秒即能達成;極速可達248km/h。至於2.0L TDI柴油渦輪引擎,則有著184hp最大馬力的表現,0-100km/h也只需8.1秒就能完成;極速為232km/h,而這兩款動力都有六速手排以及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選擇。搭配上燻黑水箱護罩、新造型頭燈,還有不同於一般車型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以及尾翼,加上左右雙出梯形尾管和專屬18吋鋁合金輪圈,說真的,還真的是一點也不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