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支持賽事不落人後,SKODA獲環英自行車賽3年贊助合約  
AUTONET記者:陳彥齊(04/07/2014星期一)
擁有超過半個世紀發展歷史的環英自行車賽(Tour of Britain)雖然不如環法那麼有名,不過每年的賽季都能吸引超過20組國內外選手參加,當然不管是單車或是以任何交通工具做為競技的賽事,身兼前導、後援的車輛也正是比賽中不可錯過的一大亮點。

相對於英國賽事多半都採用本土品牌作為前導車之用,過去在環英自行車賽中也常看到JAGUAR或是LAND ROVER的車款擔任這樣的角色,不過多年來在拉力賽事有所斬獲的SKODA近幾年來更是成為此賽事中最大的汽車供應商,同時也贊助各個車隊進行後勤補給的任務,今年SKODA更深得官方信賴,獲得一紙長達3年的贊助合約。

即將於今年9月7日至14日舉行的2014賽季將被分為8個賽段,總長共計將會超過1200km,而身肩重任的前導車將由SKODA旗下Superb Combi擔任,至於進行後勤、補給和救援的車輛將分別由Octavia Combi、Yeti和Rapid Spaceback進行相關的任務指派,預計將會有超過50輛各式車型加入這場單車盛會。

除了環英自行車賽,一直以來依舊是以S-WRC與IRC越野賽常勝軍的SKODA,在其他運動方面不但大規模贊助冰上曲棍球等其他大型運動賽事,至今年為止更已經是連續10屆擔任環法自由車賽的贊助廠商,展現出SKODA一直致力於環保、以人為本(Human Touch)的品牌精神。

JAGUAR亦多次贊助環英自行車賽

 
 
SKODA 捷克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