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挑戰項目由你決定,SKODA Yeti在英國推出趣味互動短片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5/2014星期二)
關於台灣近期餅乾與網友互動並拍攝影片呈現的手法,不僅讓人印象深刻更順勢帶動老品牌的聲望。而現在這樣的模式也在英國市場上流行,但這次不是吃的而是汽車商品。英國SKODA為了證明Yeti不是普通箱車或只是單純有配置四輪傳系統的跨界車款,開放網友發表意見讓Yeti進行挑戰,並告訴所有消費者它可是一輛可全能應用的車款!

也因為讓網友集思廣益所以各種無理頭的意見滿天飛,但SKODA還是選擇了一個比較具「畫面性」的題目挑戰,那就是利用Yeti來進行「Body Waxing」除毛作業。當然在這前提之下找一位多毛人士是必然的,並利用車尾脫鉤拉出的棉繩與這位勇者背後貼布接合,當準備就緒Yeti起步後,一個衝擊性的畫面就赤裸裸展現在世人面前。


至於第二支影片就正常了許多為「Downhill Rivalry」下坡賽競爭,Yeti高階車款所配置的4×4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或許有人會認為這只是普通的四驅系統並無實質的越野能力,但其實這套系統可是源自第五代Haldex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動力分配上不僅更均勻且還能抑制輪胎打滑的情況,讓操控更穩定。

而在這個競爭項目中,在Yeti與這輛越野自行車的前方各放置10個雞蛋,在路線方面由於汽車動力較大走的是既定道路,而越野自行車才是截彎取直的方式前進。開跑之後Yeti在雪地上飆悍的畫面讓人看的熱血沸騰,而自行車手因為趕路在樹林間穿梭的速度也讓人捏一把冷汗,最後誰先到達終點且帶回最多完整的雞蛋呢?看影片揭曉。




 
 
SKODA 捷克Yeti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