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國「Driver Power 2014」調查,SKODA獲最佳汽車品牌、最佳車型雙料冠軍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5/2014星期一)
SKODA Yeti
由英國汽車網站針對在當地販售的超過30個汽車品牌、多達150款新車型所做的「Driver Power 2014」超過5萬份的調查,近日結果出爐,其中在最佳汽車品牌以及最佳車型的票選中,均由SKODA拿下,而且在最佳車型TOP 150調查中,還一口氣囊括了前三位,顯然在英國當地深受消費者親睞。

SKODA Citigo
調查的評分項目包含可靠性(Reliability)、製車品質(Build quality)、性能(Performance)、道路操控(Road handling)、運送成本(Running costs)、操駕便利性(Ease of driving)、乘坐品質(Ride quality)、座椅舒適度(Seat Comfort)以及科技配備(in-car technology)等,再取各項分數作為平均分數來進行排名。

其中在最佳汽車品牌排名中(參閱本網址http://cf.datawrapper.de/Jh5da/1/?fs=1),SKODA以89.75的平均分數拿下第一位,英國品牌代表JAGUAR、MG則是以89.34、88.98得分位列2、3名,日系高級品牌LEXUS位居第四,而德系三雄AUDI、BMW、M-BENZ則在此調查中分居12、10、9等名次。

至於最佳車型TOP 150(參閱本網址http://cf.datawrapper.de/Pb8Gk/1/?fs=1)的調查中,SKODA就以Yeti(92.78)、Citigo(92.62)、Superb(91.68)包辦了前三名,車型SUV、迷你車以及涵蓋大型房車,幾乎可以說是各級距的全面獲勝;當地英國品牌代表,名次最高的為第六位的MG6;至於高級車品牌的前三位都由BMW包辦,分別為第4名的5-Series、第8名的1-Series及第12名的X3。

SKODA Sup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