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跨界無極限!SKODA Yeti Extreme Concept將現身Worthersee Tour  
AUTONET記者:陳彥齊(05/26/2014星期一)
一年一度,於奧地利Worthersee湖畔舉行的改裝車展,Worthersee Tour即將邁入第33屆盛大展出,而在5月28至31日、4天的展期當中,而身為VW集團下的一分子,SKODA繼AUDI、SEAT之後也將揭示官方旗下的改裝作品-Yeti Extreme Concept。

如同車名所示,為了彰顯這百年的拉力賽事品牌,SKODA特別為這輛Yeti量身打造了一套趨於極限的武裝化外型,包含車首、車尾下方高強度的金屬護板(附掛拖車勾),外擴的輪拱鈑件以及17吋合金輪圈與巧克力胎的組合,並搭配黃綠色的車頂、輪圈細節與消光黑的烤漆搭配,低調中又帶有一股難以參透的越野實力。

反映在車艙內的乘坐氣氛,SKODA也為這輛特殊版本的Yeti換裝了前、後座4張RECARO桶型賽車座椅、4點式安全帶,並為了呼應外觀同步採用黑色基底、黃綠色縫線進行穿插,內裝飾板也都全數改為碳纖維的材質、踏墊也改成鋁合金來提升戰鬥氣息,另外為了確保車主在野地時的實用機能,也在後車廂準備一把鐵鍬、滅火器和急救箱等以備不時之需。

採用一具1.8L TSI渦輪增壓引擎,Yeti Extreme Concept擁有150hp最大馬力及25.5kgm的扭力峰值輸出,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具備換檔撥片)可在9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100km/h的加速成績,極速則落在192km/h的水準;除了性能方面的強化之外,這輛概念車也同樣配置與Octavia RS相同的強化煞車卡鉗,以及可調式的懸吊系統和四輪驅動系統,來提升具體的地形穿越功能,也讓Yeti的改裝潛力重新獲得重視。


 
 
SKODA 捷克Yeti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