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0年、3000萬km的守護與陪伴!SKODA再度投入250輛各式車款支援2014環法自行車賽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07/2014星期一)
當前最夯的體育賽事不只是正在巴西進入最後階段的FIFA世界盃足球賽而已,從7月5日開始也堪稱是體壇一大盛事的2014年環法自行車賽也已經從英國開始出發,未來將展開21個階段、最短54km/最長237.5km的賽程,而向來與環法自行車賽有著相當密切合作關係的SKODA,也將再度扮演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並投入250輛的各式車款作為執行各項任務所需。

在過去憑藉著高度的可靠與穩定性,作為環法自行車賽的工作車輛,不曾出現過任何一個機械上的故障與瑕疵,2014年已經是SKODA連續第11年投入環法自行車賽事的合作,此回在2014年的環法自行車賽中所規劃高達近3500km的路程中,所有的SKODA車輛至少又將在為期三週的時比賽時間之內,快速累積至少超過300萬km的行駛里程,而10年來的無間合作,所有SKODA車款在近3000萬km路途中,也充分扮演著領導所有參賽選手安全與指引的工作角色。

而且所有投入環法賽事工作的SKODA車款,全都是採取與市售車款相同的標準配置,唯一不同的便是因為單車賽事所需,因此視車款不同再加入外掛或是內置式的單車掛架與相關的軌道,而參與的車款則有Superb、Octavia、Octavia Combi、Yeti以及Rapid等車型。

值得一提的是,SKODA在消息稿中也指出,除了環法自行車賽事的舉行之外,由於在2012年倫敦奧運的同時,英國在單車運動的項目中以8金、2銀、2銅共12面獎牌的成績傲視各國,因此單車運動更在近年來於英國地區逐漸加溫,根據統計在英國每週至少會騎乘一次單車的人口保守估計有超過210萬人,因此SKODA對於賽事的投入也為英國當地市場有著更為正面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