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熱門新車資訊擋不住,第三代SKODA Fabia細節再揭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5/2014星期五)
雖然距離2014年10月巴黎車展已經剩不到3個月的時間(10月4日開展),且SKODA也在日前預先發出全新第三代Fabia設計草圖導覽,但仍擋不住媒體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不僅開始詢問並透露新車規格、動力配置,甚至是新車各項細節也都不放過,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可以更快獲得第三代Fabia的資訊。

日前最新揭露的細節指出,第三代Fabia現在已經完全準備就緒,就等待10月巴黎車展發表以及原廠未來的量產流程。據了解,捨棄VW集團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採既有PQ25底盤架構衍生而來的第三代Fabia,在車身尺碼上更較舊車型放大且流線(寬90mm、低30mm),但仍維持在4m左右靈活的都會小車設定。

略為增長的車體大小也順勢讓車室空間有所變化,具備基本後廂330L的標準空間,若將第二排座椅全數倒下則可擴充至1195L,如此的表現也比上代Fabia的315L、1180L略為出色,至於Combi旅行車款也有15L的成長(基本520L、後座傾倒1500L),這對於一輛僅有4m的都會小車來說,空間機能表現相當優異。

很可惜的,早在2013年9月時SKODA就已經確定第三代Fabia將不會有性能vRS車型可選,不過在歐洲市場廣受好評的Monte Carlo特別版,會隨著新Fabia登場後接替空缺出來的性能選項,並提供車輛外觀運動套件、黑色輪框、運動座椅等配備。最後,隨著細節越來越清晰,SKODA很有可能在9月就會先行公布新車資料,並在巴黎車展上公開亮相。


 
 
SKODA 捷克Fabia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