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街頭塗鴉風!SKODA Fabia Street Art化身裝置藝術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27/2015星期二)
說到塗鴉,相信多數人都有負面印象,認為塗鴉就是破壞,但近幾年來隨著街頭藝術的崛起以及人們對於藝術美感的接受度大為提升,塗鴉藝術家開始以實際行動博得了認同,也積極與相關藝術推廣單位結合,合法的街頭塗鴉開始成為了公共裝置藝術的一種呈現方式,也開啟了人們對於塗鴉世界的好奇心,而近日SKODA也展現了製車工藝與藝術美學的新思維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SKODA與現年31歲的葡萄牙籍街頭塗鴉藝術家Armando Gomes搭起合作橋梁,以全新第三代Fabia為基礎進行藝術創作,並定名為Fabia Street Art,以車身外衣當作畫布,將塗鴉透過125種顏色隨意創作,透過繽紛而跳動的色彩與筆觸,勾勒出城市活力的一面,而這也正是Fabia所強調的都會的移動方式。

SKODA第三代Fabia從2014年8月發表至今,已經是好評不斷,在日前英國「WHAT CAR?雜誌」每年自行舉辦的風雲車款評選之中,就獲得評審一致親睞,打敗各級距眾家對手,成功拿下了年度風雲車的頭銜;在安全方面不僅獲得了EuroNCAP撞擊測試的五星認證,更是在「Super Mini」級距之中再拿下桂冠傲視同級。

而這樣的超級優等生也將在VW集團來台設立分公司之下,由SKODA Taiwan引進,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就將登台報到,車型將會有Fabia與Fabia Combi兩種,車身尺碼分別為3992×1732×1468mm、4237×1732×1467mm,猜測引進台灣的版本將有1.2L TSI的75hp和90hp兩種版本,1.4L應該為105hp的馬力輸出,據說價格上會比現行更親民。


 
 
SKODA 捷克Fabia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