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要推出52mpg節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6/2007星期四)
風靡全球的TOYOTA Prius油電複合式汽車,最為大家所推崇的莫過於它每加侖可行駛46英里的油耗表現,但德國車廠VW無需使用到油電引擎,便可以達到比Prius更勝一籌的油耗表現。

VW並沒有使用到兩顆引擎,它只是稍稍改變了一下在全球廣受歡迎的Golf柴油小車,在車上加裝了VW現正研究開發的環保科技BlueMotion。在油箱加滿的情況下,55公升的油量Golf BlueMotion可以行駛1200公里,替這台方便在城市裡穿梭的小車再添一分,更顯示汽車引擎還有進步的空間。

今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上,VW一口氣推出六款配有BluMotion科技的車款,在這個全球最大的車展上,VW不但要展現其車款符合經濟效應的特點,在環保技術的加持下,VW更加貼近現在消費者的需求,說它是名符其實且真材實料的國民車款一點也不為過。

應用BlueMotion技術後,全新Golf油耗量比原本的車款減少0.6升,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也從原本的135 g/km減少至119 g/km。想要在市面上見到這款節能的Golf小車,要等到今年底在德國才有機會體驗它的魅力。


 
 
環保節能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