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 TwinDrive插電式Hybrid挑戰CHEVROLET Volt!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2/2008星期四)
VW Golf TwinDrive插電式Hybrid挑戰CHEVROLET Volt!
CHEVROLET Volt插電式Hybrid,即將於2010年以量產車的身份於市場發售。面對這輛象徵汽車產業未來的插電式Hybrid,德國VW汽車推出Golf TwinDrive插電式Hybrid來直接挑戰CHEVROLET Volt。

VW目前正於德國柏林,大規模的測試20輛搭載油電混和動力的Golf TwinDrive插電式Hybrid實際性能。
VW目前正於德國柏林,大規模的測試20輛搭載油電混和動力的Golf TwinDrive插電式Hybrid實際性能。Golf TwinDrive為VW與SANYO電池供應商合作的結晶。

Golf TwinDrive動力系統搭載一具2.0L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2hp,其中搭載的燃料電池便提供了82hp的最大馬力;根據消息指出,即將於2010年底量產以2011年式發售的Golf TwinDrive,量產車型動力系統將改為1.4L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00hp。Golf TwinDrive所搭載的燃料電池電力滿載時,最遠可行駛48公里。

Golf TwinDrive動力系統搭載一具2.0L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2hp,其中搭載的燃料電池便提供了82hp的最大馬力。
專屬的儀表版顯示電池蓄電量。
設置於後廂底板的燃料電池。

 
 
環保節能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