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台北車展報導:新年式SKODA Superb,展現豪華旗艦地位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31/2013星期二)
追隨SKODA新設計語彙,旗下大型豪華房車Superb也在2013年上海車展發表新年式車型。因此這次2014台北車展Superb也是重點展出車型之一,在外觀上主要在線條的調整,將原本頭燈的造型重新設計以利於契合新的水箱護罩與廠徽,前保桿以及霧燈也都全面改觀。尾燈則是導入更清晰明亮的LED光條,讓新年式Superb外觀造型煥然一新。

新年式Superb外觀融入SKODA新世代設計理念,大器外型呈現嶄新樣貌,主動轉向氙氣頭燈AFS,搭配全新設計的高亮度LED日行燈,刻劃出領先科技感受。歐洲高級皮革內裝,搭配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及大器的後座空間, 處處彰顯Superb的豪華風範,加上領先全球車壇原創的TWINDOOR尾門設計。成就令人驚豔的便利性。

其2014台北車展現場展示的新年式Superb,動力來自一具排氣量2.0L TDI柴油渦輪引擎,除擁有140hp/4200rpm最大馬力以及32.6kgm/1750-25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外,新年式車型更導入了Start & 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大幅降低油耗及CO2排放量,讓平均油耗成績來到28.4km/L以及10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水準。


 
 
SKODA 捷克Superb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