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加長上了癮?上海大眾斯柯達「野帝」Yeti定裝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13星期一)
相較於同集團VW Tiguan已經於中國市場推出國產化專屬長軸版本,並且已經於今年2013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小改款途觀車系,而且更首度追加GreenLine藍驅版本之後,各方都在等待SKODA Yeti中國國產式樣的動作,日前上海大眾斯柯達品牌終於公布新車定裝照,不但比照歐規小改導入新設計,更比照途觀Tiguan真的加長了車身與軸距尺碼!

改款前Yeti均以進口身份於中國市場銷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大眾斯柯達SKODA品牌,最快將於2013廣州國際車展宣布國產化Yeti新車發售,而且也賦予「野帝」之中文車名,一方面也宣布斯柯達品牌於當地市場從第一代國產化陣容之「銳」字輩時代即將結束,而不久前發表國產化小改款旗艦房車Superb也回歸更接近原廠英文車名之全新「速派」上市,而這款「野帝Yeti」中國國產化跨界休旅車,除了針對中國市場做加長以外,入門售價也可能要比進口版本時期之產品定位略高,可能與途觀Tiguan途觀中國長軸版本相當接近而在20萬人民幣左右起跳。

預計這款上海大眾斯柯達「野帝Yeti」跨界休旅新車,車身長度與軸距約比歐規進口版本增加60mm左右,但基本上整體設計則跟隨著於本屆2013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之歐規小改款式樣,當然也提供更為寬敞之後座空間容積表現,而且針對中國市場原廠也將與當地合資品牌打造更多樣化之車身套件與內裝組合式樣。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量產上市之上海大眾斯柯達「野帝Yeti」跨界休旅新車,將僅提供集團投產原廠代號為CEA之汽油1.8L設定TSI直噴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針對車身加長與重量提升,原廠技術部門也重新調校,預計最大馬力略為增加至約161hp的水準,峰值扭力則維持與進口版本相當之25.5kgm,此外考量到中國行車環境與消費者使用習慣,除了入門手排變速系統之外,將不會提供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取而代之的將是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並且提供入門二驅與頂級四輪驅動配置等等選項。

歐規小改式樣。
野帝Yeti加長約60mm車身,外觀上其實若未仔細留意可能不容易發現差距。
除了圖中歐規版本內裝以外,中國版「野帝Yeti」還將增配當地必備之黑米雙彩內裝選項。
上海大眾途觀Tiguan 1.8L TSI車款售價19.98-27.68萬人民幣。

 
 
SKODA 捷克Yeti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