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 BlueMotion加入英國Green Motion租車公司,環保可以租的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7/2008星期二)
歐洲最環保的汽車出租公司Vehicle Rental位於英國Oxford的據點引進了VW旗下Golf BlueMotion,擴張營業據點的出租車種,以服務更多顧客。
歐洲最環保的汽車出租公司Green Motion Vehicle Rental位於英國Oxford的據點引進了VW旗下Golf BlueMotion,擴張營業據點的出租車種,以服務更多顧客。日前在英國VW位於Blakelands, Milton Keynes的總部由VW出租與零售部門總裁Nick Berry主持正式交車儀式。

在Green Motion的車隊中,Golf BlueMotion並非唯一的VW,原本就已經有Polo BlueMotion在陣中,而Golf的加入,讓這家租車公司補強了旗下環保車的出租層級。Green Motion Oxford的老闆Max Jacobs表示:「從Golf BlueMotion下板車開始,我們的電話便響個不停,大家都想預約體驗一下Golf BlueMotion駕駛的樂趣。除了Golf與Polo之外,我們跟VW在未來的訂單上還包含了其他BlueMotion系列車款,如:Passat、Touran和Sharan,我們很期盼能有更多VW的環保車加入我們。」

Golf BlueMotion在2007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後,與VW其他五款BlueMotion系列環保車同樣受到關注,1.9升TDI柴油引擎CO2排放值119 g/km,行駛100公里只需4.5公升柴油的經紀性能,對租賃使用車輛的消費者,是一款相當實惠的選擇。有關Green Motion租車公司的營業項目可上www.greenmotion.com 查詢。


 
 
環保節能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