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Up!新家族成員-T1 Bus Concept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1/2008星期一)
VW Up!新家族成員-T1 Bus Concept
面臨汽車市場消費者用車習慣改變,小車似乎再度受到世人關注。德國汽車品牌VW,自2007年接連於各大國際車展發表一系列Up!小車家族。Up!家族一系列的車款,讓人看到汽車產業的未來,全新發表的T1 Bus概念車更是有其小車的精神。

T1 Bus Concept動力系統搭載一具由鋰電池驅動的電動馬達。
嶄新的T1 Bus Concept由設計師Dmitry Gontarevthe操刀,設計理念融合了過往VW汽車精神與未來的動力理念。T1 Bus Concept是一輛商用巴士,主要提供市區載送服務。方正的車體,讓車內的空間能極大化,延伸至全車頂的玻璃造型更讓車內視野更為寬廣。

身為一輛未來車款,動力系統當然要有未來的樣子。T1 Bus Concept動力系統搭載一具由鋰電池驅動的電動馬達,相關數據並未公佈。無論如何,VW汽車對於小車領域的相關產品開發,是相當具有前瞻性的。


 
 
環保節能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