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汽車與德國政府共創電動車未來!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4/2008星期五)
VW汽車日前已經推出一輛混合動力車款-VW Golf Twin Drive Concept。
電動車似乎是減緩地球暖化的答案!VW汽車日前與德國政府,致力於一項電動車開發計畫,總投資額達2,35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7.1億元,讓電動車能以更快的發展期程量產。

Golf Twin Drive Concept為一輛插電式混和動力車款,讓這輛Golf更顯科技感。
這項名為〝Hybrid Vehicle Program〞的油電車發展計畫,獲得德國政府的全力支持。在總投資額達2,350萬美元的資金挹注下,VW將在四年內推出由電力、風力、甚至是太陽能動力等,其中一種替代能源驅動的量產車型。

VW汽車日前已經推出一輛混合動力車款-VW Golf Twin Drive Concept。Golf Twin Drive Concept搭載一顆可輸出82hp最大馬力的高效能鋰電池,與一具2.0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122hp)。

更因為Golf Twin Drive Concept為一輛插電式混和動力車款,讓這輛Golf更顯科技感。根據原廠對於原型車的測試數據,Golf Twin Drive Concept透過一般插頭充電後,電力滿載時單靠電力驅動可行駛長達50km。

VW AG執行長 Martin Winterkorn更表示:「未來將是電動車的天下!」

儀表板上同時顯示相關資訊。

 
 
環保節能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